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天高雲淡的。天氣變冷了,太陽不再那麼刺眼,天也不是一般的藍,涼爽的風兒吹來,感到一絲的微微的寒意。

   秋天,是風景秀麗的。樹葉落了下來,樹葉飄下來的姿態是千奇百怪的:有的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一樣展翅飛翔。成片的楓葉像一大堆熾熱的火焰,為秋天增添了一筆絢麗的色彩!

   秋天,是果實累累的。梨樹上的梨長滿了小小的雀斑,壓彎了枝頭;橘子樹上的橘子有大有小,遠遠看去像一盞盞小燈籠;石榴樹上的石榴露出了他紅紅的牙齒,像對着我們開口笑;蘋果樹上的蘋果高低起伏,紅彤彤的像孩子的臉蛋,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秋天,螃蟹張牙舞爪的爬上了人們的餐桌,魚兒歡蹦亂跳地跳進了人們的漁網,怎不叫人喜笑顏開呢?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秋天,萬物走向成熟。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