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當你的身世從老師的口中娓娓道出,困苦的生活讓我頗是同情。你可能要問我是誰。我只是一個12歲的男孩子,今年上五年級,只是莘莘學子中的普通一員。我愛好文學,你呢?你是否和我一樣?你從數千萬同學中脫穎而出,你的成績是那樣的優異,名列前茅的你應該非常刻苦,以至於廢寢忘食吧!記住,健康第一,學習第二!千萬不要好了學習,垮了身體啊!

  我們舉行“手拉手”活動。遠方的你知道嗎?我寫這封信就是想交個心心相融的好朋友。很抱歉的是我的家庭並不富裕,不能給你很貴重的物品,不過,我可以給你郵幾本書和幾套衣服呢!對了,你上學時不是很餓嗎?我給你郵一些食物吧。還有手錶,手電,你都用的着對嗎?你和爸爸媽媽三年沒見了嗎?唉,對不起,提到你的傷痛,希望錄出的節目能讓他們看到,讓他們荒涼的心靈有一些慰藉。

  你,讓我敬佩,寧願早晚摸黑步行6小時,也不曾耽誤過一節課;寧願吃半生不熟的土豆也不皺一下眉頭。不管遇到風霜雨雪,不管遇到挫折困苦,總是永不屈服,笑對人生。雖然身處異地,遠隔千里,但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夥伴。

  祝:大鵬展翅,一鳴驚人,合家歡樂。

  你的小夥伴:馬琰

  2014年3月5日

  五年級:馬琰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