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

沈石溪叔叔:

  您好!

  我是內蒙古包頭市的一位小讀者。我喜愛讀書,我已讀了不少書了。我喜歡讀歷史書,讀過《康熙大帝》、《雍正王朝》等書。我以前不喜歡讀動物小說,爸爸給我推薦了您的《狼王夢》,我沒有興趣地讀了起來,誰知一下子卻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一口氣就看了一百多頁。自從看完《狼王夢》后,我讀了您所著的《雪豹悲歌》、《紅飄帶獅王》、《斑羚飛渡》……現在,我已讀完了您所著的所有書。

  現在,我還幻想着每本動物小說後面的結局,《狼王夢》中紫嵐的孫子當沒當上狼王;紅飄帶獅王在往後的日子會怎樣;還有《一隻獵鷹的遭遇》中,我很佩服獵鷹的精神。在您所著的所有書中,我都學到了積極的精神與好的品格。這對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

  叔叔,您所著的書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您出版更多的動物小說,我會像一匹貪婪的“餓狼”等候噢!

  沈叔叔,我很敬佩您的文章與您的學識。每一本書能這樣地吸引人,我看比較少見。我所讀的書雖然也很好看,但好看不到拿起書就放不下那樣的程度。您的故事讓我浮想聯翩。我希望收到您的回信,您的回信對我有非常大的鼓勵,鼓勵我遇到困難不低頭,知難而進,讓我有自信心。期待您的回信,期待那一份鼓勵。

  此致

  祝您身體健康

  內蒙古鋼三小五年五班  韓笑然

  2011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致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沈石溪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