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之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差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放學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寂靜,同學們像一隻只歡樂的小雞,走在放學的路上。紅紅和丁丁快樂地走在放學的路上。忽然,他倆同時聽到了一陣哭聲,紅紅和丁丁有些疑惑,這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這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哭聲啊。是小貓在叫,不會吧。是小狗在哭,不像啊。丁丁和紅紅順着哭聲走了過去。哦,原來是從垃圾桶中傳出來的哭聲,難道是垃圾桶里藏之半死不活的小貓。丁丁和紅紅把垃圾桶仔細的翻了一遍,可是也沒有看到小狗,原來是垃圾桶在哭,只見垃圾桶旁堆着的垃圾有小山那麼多。紅紅彎下腰把垃圾一點一點地拾了起來紅紅忍着蒼蠅和蚊子在她旁邊嗡嗡作響,也顧不上這些垃圾發出難聞的惡臭。丁丁呢,也沒有閑着,他從書包里拿出白紙又拿出一支記號筆,在白紙上寫了六個漂亮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等墨汁干后,丁丁得意洋洋地把他的傑作用雙面膠工整的貼在了垃圾桶的一側。紅紅也把垃圾桶外的垃圾都撿到垃圾箱。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垃圾箱也舒心地笑了。 

  有時候,文明只差一步,如果你走了這一步,就說明你的作風很文明,如果你不走這一步,就會體現出你是一個不文明的人。是啊,文明就在身邊,近得觸手可得,你可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而把文明丟在了一邊。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