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做白日夢。 

  在夢中,我的夢想在飛。 

  其實,我有很多理想。

  曾經想過當教師。小時候總覺得這個職業神聖而光榮。老師,多麼平凡卻偉大的人啊。所以我開始為自己稚嫩的想法努力學習。我想,老師從學生身上會得到許多歡樂吧;那麼,也會經常被學生氣個半死吧?於是,長大一點后,覺得當老師很累很慘,被學生氣得連身體都搞垮了呢,所以我這個懶骨頭打消了當教師的念頭。

  也曾經嚮往過律師這個職業。看上它的主要原因是它的正義之光。律師可以說是正義的化身,幫助一個個被冤屈的人奪回公道,多酷啊!於是,我為了心中這個秘密,又開始鍛煉自己的口才。多想在法庭上義正言辭,把對方辯駁得毫無反擊之力;但是,事情總有正、反兩面,我會無意中幫助了邪惡那方嗎?其實,後來想想,世上也沒什麼好壞之分,看你拿什麼當參照物??K?裕?⒊〔幻魅啡菀錐?〉奈曳牌?蘇飧鮒耙怠

  再長大些,愛上了Angel。於是自然而然過渡到有當“白衣天使”的想法。看着在病魔手中掙扎的痛苦不堪的人們,我心中確實不忍。天使,多麼善良。我也想當天使,當個醫生,解救在苦難中摸索的人們。於是,我又開始留意醫學知識。後來看到一篇篇真實報道,由於醫生們的小小疏忽,扼殺了一個又一個有生存希望的病人。開始害怕,自己以後會不會害人。從天使到惡魔,很簡單啊,真的很簡單啊……接着,立刻停止了當醫生的渴望。

  說到這裡,我好像一直在半途而廢啊。但是,我自己心中明白,非常明白,教師、律師、醫生都不是屬於我的真正的理想。從小到大,一直在幻想,一直尋找着自己的理想,一直在尋找着人生的目標,一直在努力達到目標,卻又一直失敗着。但我清楚,紮實的基礎知識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為了我的理想我的夢,現在我需要做的也是應該做的只有學習;打好基礎,才能有以後理想的實現。

  現在,我開始渴望飛翔,渴望藍天。我羨慕飛機駕駛員,我想像他們那樣,載着大家飛上藍天。廣闊的天,無邊的天,承托着人們理想的天。我想在藍天中放飛自己,放飛人生,放飛理想。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