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網迷歷險記(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網迷歷險記(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了上次的教訓,皮皮規矩多了,他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他繼續往前走,走了很久很久.忽然,他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圖標,"吖,那不是我最愛玩的遊戲么?””皮皮情不自禁地摸了一下,豈知,剛一摸,他便被吸進去了."啊!””皮皮掉在了一片荒涼的沙漠上,他看見兩支軍隊正在開戰,金戈鐵馬,塵土飛揚....... 

  漸漸地,有一方招架不住了,傷亡慘重.皮皮一瞧,那不是自己的軍隊嗎?他頓時義憤填膺,沖了過去.可惜,他本人並沒有那麼厲害,眼看敗局已定,一隻大象就要踩到他.這時,就在這時,皮皮按了身邊一個按鈕,使得所有東西動彈不得.皮皮連忙起身,逃離了遊戲空間. 

  在路上,皮皮邊走邊想,他真的非常納悶: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呢?忽然,像被一陣風吹來的,遠處的軟件山不知何時出現了一群人.細看,他們長得奇形怪狀,醜陋無比,那並不是人,而是一群病毒,皮皮大吃一驚,急忙向身後逃去.可那病毒也不是吃素的,他們一個個張開大嘴,露出尖利的獠牙,以極快的速度追了過來.皮皮驚恐萬分,在各個軟件包中東躲西藏.可皮皮畢竟是人,他感到越來越疲憊,而病毒越戰越猛,皮皮正不知該咋辦了.

您正在瀏覽: 小網迷歷險記(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網迷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