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網迷歷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網迷歷險記(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有着一張又長又黃的臉,上面配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嘿,可別以為他是一個知識分子喲,其實啊,他是一條大網蟲,那副"千度近視鏡””便是在電腦前"煉””出來的.他便是聞名遐邇的"網魔””--皮皮. 

  皮皮在學習上雖然一塌糊塗,但他在網上的飛馳技術可是方圓15.331公里"網圈””內的"網蟲””們所欽佩的,並且他對上網的痴迷度絕不亞於他的技術. 

  這天,皮皮又在作業本上畫了幾個"*/*&/$””,便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腦.正當他準備操作時,電腦突然放出一道很強烈的白光,皮皮頓時感到天昏地暗,隨後驟然消失.這可壞了,皮皮被吸進電腦里了! 

  皮皮醒來后,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綠色的大空間里,他感到驚恐不安.大叫了一聲:"這是什麼地方啊?我怎麼會在這裡啊?救命啊!””大哭了一會兒,他慢慢地站了起來,四處走動,試圖找出出口.可過了好一陣兒,他還是一無所獲,他氣急敗壞,踢了一下身邊的"垃圾桶””.真是"人不可貌相””,這個看似平凡的"垃圾桶””,竟是電腦中的"回收站””.這時他才明白自己進了電腦里.它的蓋兒一被打開便迅速的把身邊東西往裡收.他急忙關上蓋兒,迅速離開."好險””皮皮拍了拍胸脯暗自慶幸.

您正在瀏覽: 小網迷歷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網迷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