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借鑒和複製 粘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鑒和複製 粘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裡的同學創新出了抄作業的近義詞,那就是借鑒+複製再粘貼。

  有一天中午作業特別的多,數學要寫題,語文要查資料,英語要寫學習之友,我寫了這個寫那個,連飯都是隨便扒拉了兩口,就急急忙忙的去上學了。

  剛到教室,就聽見虎敬堯對着李鑫大喊:"喂!金字塔,英語學習之友借我複製再粘貼一下,謝了。”我正奇怪:複製?粘貼?今天沒有信息技術啊,他要英語學習之友幹嘛?正納悶,同桌張銘軒滿頭大汗的跑來,說,中午玩兒的太嗨,語文作業忘了沒做,寫了的讓我借鑒借鑒!馬上就有很多的同學響應:來來來,借鑒借鑒我的,和氏璧什麼的我查的最清楚了。啊?一個中午,他們都怎麼啦!這時,同桌正在座位上狂抄語文作業。

  我不恥下問的向後面的李鑫請教:“李部長,借鑒和那個什麼的複製粘貼是神馬意思啊。”李鑫向我解釋道:“所謂的借鑒+複製再粘貼,就是抄作業的意思啦。’’天,這也行?別急,更有趣的在後面。

  這天語文課上,老師把一個作業本甩到張樂面前,怒聲說道。看看你的好作業,寫了些什麼啊!字跡模糊,還沒有寫完,還在在後面加了一句什麼我借鑒的。你等着,這次的作業,你重新寫一遍,放學時上交!

  可憐吶!借鑒,你還了不少的同學啊!

您正在瀏覽: 借鑒和複製 粘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鑒和複製 粘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