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咬”舌頭的冰淇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咬”舌頭的冰淇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會“咬”舌頭的冰淇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舌頭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晚上,媽媽從冰櫃里拿出冰淇淋放在桌子上。我看見冰淇淋外面有一層白茫茫的東西,好誘人啊!我忍不住舔了一口,怎麼沒味兒?也許是沒舔到,然後我又用力一舔,沒等我舔完,哎呀,我可憐的舌頭被冰淇淋“咬”住了,雖然我拚命縮回我那可憐的舌頭,但這全是徒勞。疼死我了,嚇得我眼淚直往下掉,還不斷發出“啊啊”的呻吟。 

 媽媽聽見了,馬上跑過來,她看見我的舌頭和冰淇淋粘在一起,馬上給我呵了幾口熱氣。我可憐的舌頭終於被媽媽解救了,媽媽指了指我的舌頭,對我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偷吃!” 

 以後我再饞,也不吃會“咬”舌頭的冰淇淋了!

您正在瀏覽: 會“咬”舌頭的冰淇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咬”舌頭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