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驚喜晚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驚喜晚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是我公公的八十大壽,我們為此感到非常開心。當我知道媽媽和婆婆會舉辦一場驚喜的晚宴給公公,我頓時開心得手舞足蹈,將什麼功課啊、學習啊,都拋諸腦後。整個星期,媽媽瞞著公公預訂晚宴的地方、邀請親朋好友、還邀請了攝影師;我就負責當司儀和安排活動、遊戲。你知道,我可是公公的大孫女,司儀之位不是最適合我嗎?而且,我是個小孩,只有我能明白遊戲的樂趣;而婆婆,則負責食物那方面。我們不想浪費錢去買食物,而且自家制的食物更有家的味道。婆婆還根據公公的口味,買了一個色彩斑斕的大大大大大蛋糕。把所有人的祝福寫在一塊大大大大大白巧克力上,放在蛋糕的上面。

  當晚,媽媽騙公公說:“爸爸,今天是你的八十大壽,我們該慶祝一下,對吧?媽媽買了一個很大、很好吃、色彩斑斕的大蛋糕。今天晚上,來我們家吃飯吧!就當作是慶祝你生日的一頓飯吧!”公公可能沒疑心,也可能是有點蠢,所以欣喜地答應了。

  七點半時,我正在練小提琴,門鈴就響起了。我心想:糟糕,公公早來了!媽媽還在下面呢!怎麼辦?我突然靈機一動。我打開門,說:“公公,生日快樂!媽媽的顧客臨時改了時間,所以她告訴我她會遲點回來,叫我帶你去樓下會所新的圖書館看書。等她回來了,她自然會打電話給我。不過,你先讓我去個洗手間,然後換換衣服。您請進。”

  一進了屋,我就拿起電話去洗手間。我打給媽媽,告訴她公公早到的事情。她沒有感到絲毫驚訝,她說他們已經預備好了,就等我和公公。我快速地換完衣服,就帶公公下去會所了。

  我告訴他:“多用途活動室現在變了私人圖書館,可多書了!”之後,我們走到多用途活動室(其實就是所謂的宴會廳,只不過小了一點)媽媽他們聽到腳步聲,立刻關燈。我們走到進去,伸手不見五指,媽媽他們默不作聲,就在耐心地等待開燈的聲音。我就裝抱怨道:“哎呀,那些工作人員怎麼不開燈呢?真是的!”然後我就開了燈。媽媽他們立刻大叫:“生日快樂!”公公還沒回過神來呢!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晚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驚喜晚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驚喜晚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