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暗淡的夜光中,斜掛着一輪月牙兒,周圍有几絲白雲在飄移,月牙兒發出淡淡的白光,像一隻白色的小帆船在深藍色的大海中漂流,飄呀飄,小船將也會飄到西天去。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般輝煌,也不像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芒也灑在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人們探索的慾望。

  一輪皎潔的明月衝破雲層,冉冉升上深藍的夜空,照亮了山川原野。這景象已經夠迷人的了,可是更迷人的還是在水面上。那輪冰清玉潔的中秋皓月慢悠悠地在水中浮動着,泛着柔和的銀光,把海水照得通明透亮,纖塵不染。倒映在水中的明月,是那樣清晰,那樣完美無缺,會讓人產生一種錯覺,以為天上的月亮真的掉進了海里,怪不得人們會編出猴子撈月的故事呢!

  天津北辰區集賢里小學五年級:王浩君

您正在瀏覽: 月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