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相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相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秦老師,我一直有些話憋在心裡,沒有勇氣跟您說!今天趁寫作文的機會讓我把這段不知跟媽媽說了多少遍的話向您傾訴。 

  老師您剛教我們不久,但聽別人說,您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在這短短的半學期里,我也覺得您的的確確是一位可尊可敬的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有時候更像一位活潑可愛的大姐姐,使我們在您面前無拘無束,讓我們的學習充滿了樂趣。 

  老師在這繁忙的工作中,您可要注意身體啊!記得上次公開課前,我在走廊看您捂着肚子,臉色很蒼白,好像病得不輕,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您又精神煥發,走上講台,像往常一樣繪聲繪色的給我們講課,我一節課都沒有用心。坐在講台下,心裡想着:秦老師可真是一位稱職的老師啊!我還時不時看到您悄悄的按肚子想減少疼痛,看到這一舉動,我心裡很難受。有時間的話,要去看醫生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要累壞了身體啊! 

  還有一個小秘密要告訴您,以前別的老師總布置很多作業,把我們“壓”的很難受。可您卻非常理解我們的心聲,每次作業都很適當,使我們學習不再那麼緊張、枯燥無味了,同學們都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秦老師,以上是我的心裡話,您聽到了嗎?希望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相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相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