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壩上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之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們去了一趟豐寧壩上大草原,可真讓我一飽口福和眼福啊!

  我們先來到了魚兒山爬山,這裡的山不算高也不算大,我們幾步就上去了。山坡很平緩,長滿各種小草。在山上俯視下方,只見草原上長滿了一片片的綠草和小花。花朵有紅的,黃的,白的,藍的,粉的……就像鑲嵌在綠毯上的各色寶石,風一吹隨風搖擺,非常壯觀。山下有一條條蜿蜒曲折的小路,還有彎曲盤旋的小河,這些加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可漂亮了!

  我們爬完山又來到農家院,這裡的羊已經烤好了,刷過特質調料的羊被烤的外焦里嫩,香氣撲鼻。我們一窩蜂的衝上去,這吃一口那啃一下,不一會兒,一直烤全羊的第一層就被我們吃沒了。我還想再吃,可羊的裡層不熟,要回爐重烤。過了一會,終於烤熟了,我拼了全力不怕燙手才從火中拿下了一塊肉。來回幾次,還不到兩個小時,一整隻羊就被我們吃的一點不剩了。

  我們吃完羊,又來到裝有風力發電的山上玩。在遠處看風力發電裝置就像是一根根針一樣,又細又小,可近看,就像是擎天柱又高又粗,感覺要倒下來一樣,可把我嚇壞了。從遠到近看,真如孫悟空的金箍棒,由小變大。我們走了很遠,還能聽到葉片劃過空氣的“嗡嗡”聲。

  這次壩上之行雖然很累,但是收穫頗豐,非常快樂。

  五年級:法潮俊

您正在瀏覽: 壩上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