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了20條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了20條蠶寶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十分好奇的小男孩。有一天,上自然課,老侍奉着一個爬滿了小蟲子的盒子,我們看得心裡直發毛。老師說他們是蠶,我便向老師要來了20條蠶寶寶回家養。 

 每天放學后,我都去山上摘藏也為蠶寶寶。蠶寶寶一天天長大,變得有大有胖,約有小拇指那末粗,只比我的小拇指短一點。有一天,我看見蠶寶寶頭上有一個小黑點,就叫了起來:“媽媽快過來看,蠶寶寶頭上長着一顆‘美人痣’!”我便叫便囊變認真看,蠶寶寶長“美人痣”的地方,隨着她的身體一動一動的。我親親的抓起桑仔細觀察。噢,它那“美人痣”是一供一供的,吃起桑葉來,嘴像個耙子;兩隻眼睛長在頭的兩測;頭上還有皺皮,身上有9個環節,每個環節都有有個黑點;蠶寶寶一共有14隻細細的腳,頭上有6隻,身上有8隻,頭上的腳使用來攀爬的,身上的較用來保持平衡的。 

 蠶寶寶是桑葉,從邊緣吃起,把葉肉全吃光,葉筋留着。他吃過的桑葉就像一張網。 

 蠶寶寶一天天長大,要吃的桑葉也比一天吃得多。今天是星期六,星期天就去外邊郊遊,我給你拿吃的來。

您正在瀏覽: 我養了20條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了20條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