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20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2010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們經歷了太多感動,太多歡笑,太多淚水… 

  2010年,充滿了喜悅與憂傷。在這一年裡,我又長大了,跨上了我人生的一個新台階。2010年,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沒有那麼多震撼人心的記憶,可它有的是那麼多平凡的感動。 

  轉眼,2010已經遠去,本來還沒有什麼感覺,可就是今晚,當南方深冬的風刮過我的耳畔,才突然想起要轉身去回味些什麼,挽留些什麼。這一年,有一些幻想逐漸遠去;這一年,更多的夢想卻悄然而至。 

  2010對我而言並不是十全十美,一帆風順的一年,我也曾為生活中的許多不順心哭過,也曾因為遭受挫折想放棄過。但我現在終於讀懂了它,不論是好是壞,都是要走過的,這是人生旅途中所不可或缺的。原諒我,現在才讀懂你。 

  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回望走過的這一年,2010,多少感動,多少震撼,一次又一次慢慢的從我們的記憶深處浮現出來,彷彿一瞬間回到了過去。逝去的固然美好,可是明天陽光依舊明媚。 

  小小的我,躺在夜的懷抱中,靜景仰望2010的星空。在‘2010 ’上寫下最後一筆,無論失敗與成功,不管正確和錯誤,收起開心的悲傷的眼淚,帶着我們的夢想,悄然推開2011的大門。 

  轉眼已經失去2010。我跨過最後一步,轉身,陽光拉長了背影的憂傷。 

  再見,2010。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20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