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之死我決定要將它寫出來,是對於某人的,我希望大家都來幫幫我看看哦,順便多加些分哦,謝謝大家了,這個故事真的很感人,我很……~傷心,你們也來看看吧。 

主人公:昭昭。海兒。佳佳的生活,她們很可憐。嗚嗚,我流淚了。 

生活在很悲慘的地方,她們有夢,可夢只能死去,因為沒有一個人認真傾聽過她們內心的聲音,所以,夢沒有了,她們絕望了!她們真的好可憐,請大家看看這部小說吧,很長的,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目前是學生,大概是1周1章吧! 

  生活, 

  是一條長河 

  但是河裡面的東西,沒有一個人知道,是幸福?命運的捉弄終究把我們弄得遍體鱗傷,而我,是個被傷的人。 

  生命是什麼?如果是命運的坎坷,那麼她們3個命運為什麼如此的傷心?她們前世做了什麼,得罪了誰?憑什麼這麼對她們?天哪,你張張眼睛吧,看看這些善良的人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啊?天啊,你醒醒吧!張開你的眼,去看看,她們怎麼了?她們正過着什麼樣的生活?看看吧,聽聽,看看,聽聽她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夢之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