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我有時候會做一些自作聰明的傻事,那時候可不知道,現在想起來真好笑。有一次,我穿了媽媽的大拖鞋,以為這樣就成了大人,我在院子里扭了幾步,好幾次扭傷了腳,突然,一隻小狗不知從何方冒了出來,飛快地跑了出去,我連忙向這隻小狗跑去,誰知,因為鞋太大,摔了一跤,還把腳扭傷了,手破了一點皮,我坐在沿邊,一味抱怨這雙大鞋。正好被王爺爺看見了,爺爺把我扶了起來,背着我到附近的小診所里,大夫輕輕地給我包紮了一下,王爺爺真是個大善人,還把我送回了家,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講出了原因。媽媽笑了笑說:“傻孩子,長大是通過時間的流逝才能長大。”我可不想快快長大,因為童年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五年級:陳禹汐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