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跟老媽聊起天來,老媽跟我說。你們小學老師家的老二離婚了。我聽了心裡一震,終於還是沒有落的一個好的結果。不過這樣的結果也算是好的吧。既然沒有好好珍惜,那就真的不配擁有。

  說起記憶中的那個人。大概是我記憶深處,藏得最深的秘密吧。沒有人知道,其實那個人在我整個青春的記憶中,在我的夢裡出現了有多少次?每一次的出現都是無比溫柔的方式。每一次醒來以後,我都覺着生命中有那麼一個人真好。

  雖然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分開。各自過着各自的生活。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不斷出現在我的夢中。一次又一次的。以不同的方式。

  還記得最後一次回家的那條小路上,自己走了又走。就是想着能夠碰到他。能夠碰到記憶中的那個人。哪怕說上一句你好也好。還記得後來費盡心思打聽到了他的手機號。發了一個信息也沉入海底。

  曾經的自己好像真的期待着我們能夠有什麼。事實上我也很清楚我們不會有什麼。從一開始就註定不會有什麼。

  後來聽老媽說他結婚了。後來聽村裡的人說他家暴媳婦兒。後來聽到的都是他不好的事情。再後來就是聽到他離婚的消息。上一次無意間他加上了我的微信。那一瞬間真的承認自己心跳加快了。

  可是這一切又能代表什麼呢?我們還是自己走着自己的路。偶爾朋友圈得到他的一個點贊。心裡很是開心,至少在他的心中也沒有遺忘過我吧?不管以怎麼樣的方式存在着。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能夠過的好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