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在育才一小上小學四年級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每個角落它們的美,我都深記心中。學校那美麗的環境,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大門前,左邊用毛筆寫的雄偉的大字“育才第一小學”,它的一筆一畫,都非常美。大門右邊,種着許許多多的桂花,每當我走近校園門口,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那香氣,似乎是一股神奇的力量,當每個人聞到它,都會被它給迷住! 

   走進大門,左邊是一棵棵茁壯的芒果樹。秋天,芒果樹結了許多結結實實的大芒果,芬芳撲鼻。右邊是一個讓我們驕傲的地方“榮譽欄”。那裡擺着學生用汗水換來的榮譽,一張張獎狀和一個個獎盃在陽光的照耀,彷彿是鍍上了一層層金粉一樣,閃閃發亮。 

   眼前望見的的兩幢教學樓安靜萬分,新教學樓的器材全是新的。舊教學樓正前面是一個大舞台,是讓學生展示才藝的好地方。 

   大舞台前面,是一個大大的足球場,足球場上綠草如茵,外測是用塑膠鋪成的田徑場上。看去,似乎是一個綠色的地毯,紅色的花邊,球場側面是一根直如雲天的不鏽鋼升旗杆。周一早上,國歌一響起,紅艷的國旗徐徐升起,在天空中和風“共舞”。 

  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寬闊的藍球場。課間時,高年級的同學在籃球場展開了一次微形“世界大戰”,拿着球你爭我搶,比電視里NBA更加刺激。 

  校園裡,足球、籃球場四周被綠色包圍着,新舊教室樓也被綠色包圍着。讓我感到彷彿生活在一個綠色的世界里!真美啊! 

  我的校園真美啊!春天,花香的香味撲鼻而來;夏天,雖然很熱,但校園裡非常清涼;秋天,微風吹拂着我們,帶着我們成長。冬天,寒冷的北風呼呼劃過校園,但教室里還那樣溫暖!我們的校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