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山東省河口區 仙河社區友愛小學5年級2班 劉晗   Hello!My name is LiuHan.I”m ten.I have a very happy family.

  家的理解:家是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庭,是在我無依無靠的時候,給我的一個避風的港灣,是一個快樂的海洋。那裡充滿了多種不同的情調,這是一個充滿色彩的家。

  最高興的事情:爸爸、媽媽、我,在家制定了一個時間表,:早上8-10點是學習時間,下午2:30-4:30是勞動時間,4:40-5:40是電視的“運動日”,晚上就是幽默風趣說說笑笑的時間了,夜間,就是做夢時間。(雙休日,上學的時候可沒有那麼“幸福”)這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說:“桃子爸爸,蘋果媽媽。”這時,爸爸又喊:“檸檬劉晗。”我大叫了一聲:”幹什麼?”桃子爸爸一本正經的說:“現在我鄭重宣布,一日一周的水果大會現在開始,成員馬上集合,會廳是大卧室。”我一看日曆,說:”對不起,各位,明天再開會。”爸爸說:“現在是做夢時間。”說著,就一頭栽倒在床上,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最傷心的事情:這天,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這個家裡充滿憂愁,快樂的影子立刻煙消雲散,我的腦子裡空蕩蕩的,什麼也不想干,這時,媽媽說:“讓這個家恢復原來迷人的風采吧!”這憂愁就立刻逃跑了。

  總結這個家:家,這個充滿喜怒哀樂這四種不同表情的地方,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在這個家裡的每一個成員都在為這個家付出着。

  學校班級體這個“家”:我在五年級二班,我也是這個大集體其中的一員,也要為這個班級體爭光,全班都在努力爭取“榮譽班級體”的稱號不管是學習、衛生還是紀律上(但紀律並不算好),不過,全班同學都在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為這個大家庭爭光添彩。

  我愛我家!

  中國這個“家”:五十六個民族,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有大事情,有小事情,還有一些快樂的事情,有一些憂愁的事情,我們這個家庭一起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這裡的雨露與陽光,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但我不知道再過多少年我才能真正的長大,擔起這個家的重任,為了這個家而付出,為了這個家而努力。

  我愛我家!

  地球這個“家”:我們離不開這個家,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這個家對我們的重要性,長大以後,我還沒有一個指定的目標,但是我想:不管長大幹什麼,都不能忘記我們這個把我們哺育成人的家。我們現在要伸出一雙勤勞的手,把這個家變成沒有污染的“綠色家庭”!

  我愛我家!

  我想對這幾個不同的家說:你們為我帶來了幸福與歡樂,你們是我的依靠,是我最好的朋友。從我來到這個充滿奧妙的世界上,我還在思考一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在默默的付出着……

  我想對天下所有幸福、溫暖、快樂的家庭說一聲: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王艷

對家的看法與理解不錯,我也喜歡上了你這個美麗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