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開懷大笑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開懷大笑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看見一個小小的花園擺在我的面前。我參觀了他整個家,不錯!還挺大。我在心裡想。在家沒多久,鄭嘉宜就把我和葛鑫、鄭嘉琪(是她的妹妹)帶下樓去玩。我們在下面想了一會兒,決定玩“摸人”。然後我們拿出備用紅領巾,石頭剪刀布,鄭嘉宜輸了。理所當然,鄭嘉宜蒙住眼睛,開始“摸人”。 

遊戲很快就開始了,數十秒后,我們各自躲了起來。馬上,鄭嘉宜過來了,她先摸到了琪琪,然後說:“鄭嘉琪,你不許動哦!給我站好了!”之後,她走了幾步,眼看就要摸到葛鑫了。“啪嗒”葛鑫機智地蹲了下來,鄭嘉宜一摸,摸到了葛鑫的頭。由於葛鑫的頭髮和嘉琪的頭髮一樣短,鄭嘉宜就以為是自己的妹妹,然後說:“死嘉琪,叫你別動,怎麼又動了?”在一旁的琪琪好委屈,好可憐。她好象想說出實情,我靈機一動,把她的嘴捂住了,不准她說。琪琪只好忍氣吞聲,給她姐姐罵的好慘。之後,我終於忍不住了。開懷大笑起來,差點沒笑的滾到地上。鄭嘉宜不知道我為什麼笑,揭開了紅領巾,一看,剛才那個是葛鑫!我和葛鑫笑的肚子都痛了。只有鄭嘉宜氣得個半死。 

  這件事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忘記。這次真是一件令我刻骨銘心的大笑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開懷大笑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開懷大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