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和張靚穎來到了古箏教室。看到門還鎖着,我便叫道:“是不是我們來的太早了”?“不是吧!咱們去找老奶奶要鑰匙開門,進去玩玩怎麼樣?”“好!”說完她就一溜煙跑走了。

  隨着“嚓”的一聲,我們打開了教室門。“哇!真大的一個教室啊!”“啊喲!”我滑倒了,張靚穎看到我的慘樣,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沒見過摔倒的人嗎?”我拍了拍屁股。“好了,我不笑了,咱們跳舞怎樣?”“行!”我舉雙手同意。

  我們各把一隻手搭在另一個人的肩上,再把另一隻手搭在對方的腰上,作出陶醉的表情,還轉了幾圈。可好景不長,我接二連三的被張靚穎踩,張靚穎也被我踩連好幾腳。我們誰也不服誰,互相踩來踩去,你一腳我一腳,跳舞變成了踩腳遊戲。

  不一會兒,我們就沒有了力氣。這時王老師來了,看到我們狼狽的樣子:白襪子變成了黑襪子,新鞋子變成了臟鞋子。就問:“發生什麼事了?”我們笑着說:“如果您要是再晚來一會兒,我們就變成小腳老太太了!”王老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看着老師莫明其妙的樣子,我們倆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