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家 

  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在這個60年的歲月長河中,奶奶的家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60年前,奶奶住在一幢只有窗戶,卻沒有玻璃的小房子里;60年後,她住進了一幢又高又大的新房子。 

  奶奶經常跟我講起她60年前家的情景:門前是一簇簇草叢和一條泥濘的小路,小路彎彎曲曲地通向田地里;家門前還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一些可愛的松鼠偶爾會光顧這裡,爭搶松果吃;進入屋內,就會看見昏暗的靠牆下有個泥土壘砌的灶台,一張用竹竿編織成的圓桌子就是全家人的飯桌,幾隻樹樁直接當做了凳子;沿着梯子爬到二樓,樓上堆滿了乾乾的茅草,晚上經常有蚊子肆意地出現,讓奶奶無法安心地入睡。60年前,奶奶的家雖然很樸素,但能天天聞到樹木淡淡的清香。 

  60年後,奶奶的家門前卻是平坦的水泥地,一直通往寬闊的馬路。家門前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形成了一幅獨特的畫面。 門後有兩間小房子:一間是一個能儲存多餘物資的倉庫,另一間則設計成明亮的衛生間。進入屋內,底層是停車場;再往上走,一左拐,似乎立刻有許多可口的食物在向我招手,這裡就是餐廳,然後向右看去,這裡就是一間卧室,奶奶現在就住在這個房間里,寬大的紅木床,一年四季如春的空調;接着,上去就達到第三層,這裡是一個大客廳:先進的液晶電視、音響,柔軟的沙發。有空的時候,我可以輕鬆地在這裡看看電視,唱唱兒歌。旁邊是一間客房,寒暑假的時候,這裡就是我的個人小天地了。 

  這就是奶奶的家的神奇的大“變身”,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的家庭,都能越變越好!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