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筋斗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筋斗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圓圓的腦袋,嘴角向上微微翹起,估計是在烈日暴晒下而變得黝黑的皮膚。別看她一幅不正經的樣子,在翻筋斗方面,可是令人望塵莫及的哦!  

  就說那次吧,我們去崇儒春遊。大概是春意盎然的緣故吧,那充滿無限生機的美麗公園頓時便成了她的舞台。一下,兩下,三下……只見她雙手撐着地面,腰部稍微彎曲,就這麼利索地翻過了第一下,之後便是藉著這股慣性,雙手不停地交換着,又翻過了幾下。最後,她單手直撐着地面,身體與地面成45度角傾斜,左手突然抽離地面,右手在即將倒下時再次撐住地面,藉著這股往前沖的勁兒,她成功完成了最後一次的翻躍。頓時,掌聲如同暴雨一般向她襲來。  

  俞日輝不服氣,向她提出挑戰,結果可想而知。彥君都翻出了五六個了,他才翻了一兩個,這還不算,他還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起不來了呢!  

  楊彥君,你不愧是“筋斗雲”,你真是名符其實啊!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筋斗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筋斗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