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奮軍探案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奮軍探案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孤奮軍探案集 標籤:福爾摩斯探案集作文

  快車殺人事件 

  奮軍要去和青梅竹馬——葉青去玩了,他背着她來到火車站。 

  “你好輕啊,真不愧是練劍道的。”奮軍笑道 

  “你說什麼,當心我揍你啊。”葉青舉起拳頭 

  “別別別” 

  唔——正說著火車來了,奮軍牽起她的手踏上了火車。“哇——,那個不就是享譽全中國的名偵探孤奮軍嗎!”那位女士飛奔到奮軍面前“啊,偶像給我簽個名,好嗎?”她趕緊拿出筆。奮軍正要簽,葉青說:“我們還有事,下次吧!”“你是誰啊你,你有什麼權利阻止孤奮軍啊。” 

  “呃——她是我女朋友!”奮軍解釋道。 

  那位女士趕緊轉變語氣:“啊,女友啊,我說長的這麼漂亮。” 

  葉青嘴附在奮軍耳旁“真噁心”。“呵呵。”奮軍冷笑道。但他的眼卻盯向別處,“咦?這個人鬼鬼祟祟的,眼睛直盯着列車最後一個車廂,那有什麼秘密嗎?”奮軍正想着,車上傳來一聲尖叫“啊——————”職業的敏感讓他知道有事發生,當他趕到時,車上的一幕讓他不禁打了個寒顫:一個男人的頭被砍了下來,裡面的東西被挖光了,身體變得血肉模糊。“咦?從他身體的僵硬程度來看,應該是死了2天了的,怎麼沒被人發現,還有一個疑點是那個人為什麼向最後一節車廂望去,那有什麼秘密” 

  奮軍向那跑去。他在那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我知道了,兇手就是他但是他是怎麼做到幾天不被人發現屍體的秘密的呢。奮軍找到了那個人,向他詢問2天之前在那,那個男人卻向他證明了不在場證明。奮軍向他要了不在場證明的照片。 

  奮軍更加迷惑了,他端詳着照片,忽然,他發現了一個秘密,這個秘密,就是整個案件的關鍵。 

  吳昊警官剛剛趕到,但他已經知道了經過,他認定這是內部的人乾的。 

  “我知道了案件的謎底的。”奮軍笑着“兇手就是你——那個黑衣男子三木,你的作案過程是這樣的:先將被害人叫來,然後進行殺害,然後你用以點點小手法將我們騙了,有力的證據是你口袋中的那個線。”“名偵探——你真會編啊,我可是有證據的,照片還在你那呢。”“哈,你是一個買相機的,你當然能偽造了。”“你怎麼知道,”“你的包上寫着的,犯案是竟然沒想到這一點,還有,人是一種不拘小節的動物,照片上沾了一點點死者的血液你卻渾然不知。” 

  “哼——你不愧是名偵探,一點點血液你竟能察覺的到,我遇上了你真是倒霉” 

  葉青說“你好厲害” 

  他們倆繼續快樂旅行。

您正在瀏覽: 孤奮軍探案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奮軍探案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