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環保科技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環保科技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環保科技館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田煒楠

  指導老師 寧桂蘭

  這年頭,我們全世界人民提倡的是什麼?是環保,是低碳。至2010年以來,我們全世界的資源那是越來越少呀!不行,為了世界的環境,我必須建一個科技館,就這樣四川唯一的一座環保科技館便“坐落”在我心中。

  這個科技館有三幢大樓,他們分別是“綠樹植物館”、“飲水機科技館”、“足球驚喜體驗館”,(“綠樹植物館” 、“足球驚喜體驗館”它們全都是由垃圾廠的垃圾建成的,並由某種硬礦物熔煉而成十分堅硬)並且它們可以自由走動,當然,他們是聽我的嘍!,我還準備開一個“全球巡環展覽會”呢!

  先說說“綠樹植物館”吧,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它外表像一顆樹,其實裡面是一個廣闊的植物園。一進去,你便看見幾個全身白色的機器人在為人們服務,偷偷告訴你,這幾個機器人全身是由樹葉編製而成,在它心中加一個馬達它便可以走動了,十分環保哦!先進入“樹藤電梯”這“電梯”可不是一般的電梯,它可十分環保哦!它是會十分堅固的樹藤編織而成,你按樹藤上的按鈕,他便按照你的意思去做,然後再由“藤藤花”拉上來,既環保,又安全!這棵樹一共有25層樓。另外樹上的葉子是由科學家新研製出來的特殊硬紙板,拿來吸收陽光傳送給各種植物。哦!忘了告訴你,“藤藤花”是全世界知名植物家經過數百次的試驗交配成功的結晶。它的身體不僅十分堅硬,而且力氣十分大!除了這種植物,這棵樹裡面還有眾所周知的玫瑰、鬱金香、百合……以已植物家新培育成功的食人花,能釋放陽光的向日葵……

  接下來是“飲水機科技館”,它是一座飲水機,這是由沙漠里的黃沙堆建而成,並用某種堅硬礦物熔煉而成十分堅固。先說說水桶吧,它裡面裝在乾淨的水,放心,它是由我新發明的“污水轉化機”用不用的污水轉化而來的,絕對乾淨,並且還可以喝啦。當人需要氧氣時,頂部會自動打開吸收氧氣。再說說飲水機內部,這裡分為兩層,第一層講的是太空,這裡有着千奇百怪的外星人,有着慧星撞地球的浩瀚圖片,有着八大行星的仿真模型,它們全是廢紙組裝而成的;第二層則講的是關於環保知識的,這裡有一個叫“地球的後天”遊戲,一進去,它便讓做你做選擇題:一“人類要環保”;二“人類不環保”,若你點第一個,那便是人類幸福健康地生活在世上的景象;而你點了第二個,那就是世界上到處是人類的屍體,病死、老死、餓死……不計其數,這時,你會見一個人痛不堪言地躺在地上說:“若我們人類從以前便節約起來,我們也不會落到如此下場!”就這樣這個遊戲便完了。但它對我們的啟發很大:節約資源,環保低碳。

  最後是“足球驚喜體驗館”,別看它外表似足球,但它的肚子卻豐富多彩,想不想得到登上月球的喜悅?請來“我是宇航員”,想不想得到為地球的環境做出奉獻的激動?請來“我是環保小衛士”,放心,這些都是抽影,但卻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並且這十分環保,它是科學家由物美價廉的燈光投放而成。

  這,便是我心中的四川雙流環保科技館,同時,我希望人們提高我們的環保意識,否則科技樓的則影中的環保體現不夠,科技含量不高,便是我們人類的警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環保科技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環保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