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校訓練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校訓練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幫我和哥哥報名了黃埔青少年軍校,第二天早上爸爸就開車來到了軍校,我先把行李放在了宿舍里,然後匆匆忙忙的下去吃中餐,擺在我們前面的就是三碟噁心的菜,可我旁邊的這些人,教官還沒說開始吃,他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一碟菜幾秒鐘就被他們這些“食肉主義者”給吃完了,我卻一點都沒吃到,午休的時候,宿舍里吵翻了天,枕頭在空中飛來飛去,沒有一個人能睡着的,兩點半到了,教官吹哨,我們趕緊跳下床去,穿好鞋,以每秒鐘十米的速度往操場衝去,教官要我們抱着頭,蹲下起立三十個,做完之後,教官發現,有一個人在說話,又要我們做三十個,可這次又不知道是那個搗蛋鬼在動,後來直到做了九十個才沒人說話了,我們差不多都累得趴下了,晚上我哥總是抱怨自己,晚上開空調冷的要死,我們每個人只有一床薄薄的毯子。

  今天就要去參觀科技館了,我一大早就爬了起來,刷完牙洗完臉,準備去科技館,我們乘着車來到了廣州科技館,一進去,就發現牆上有很多個視頻,哇!不愧是科技館呀,就是不一樣,我和哥哥來到了第一個展館,我開始玩跟運動員跑步,就是你開始跑的時候,在你旁邊有一個紅色的東西,這就是運動員,機器會計算出你跑的時間和運動員跑的時間,我跑了一次,盡然比運動員用時多1。12秒,肯定是騙人的,我怎麼可能跑這麼快呢,我還玩了鏡子迷宮,工作人員給你兩根用塑料做的棒子,我進了去,裡面全都是鏡子,我用棒子打來打去,都沒找到出口,最後我跟着我哥亂走,才找到了出口,最後我在四處參觀了一下才離開了科技館,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下午還要打野戰,下午教官給我們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激光槍(打不傷人的那種),起碼有一千克,還發了一個頭盔,教官把我們分成兩個隊,一個是黃隊,一個是藍隊,每個人只有三條命,只要你被擊中了,肩膀就會麻痹一會,我們就開始打野戰了,我趕緊躲在一個地方隱蔽,只要看見一個人出了來我就對着他猛射,可沒想到我站在了最顯眼的地方,結果後面有幾個人對着我射,我光榮“犧牲”了。晚上我們要看電影,名字叫《逃出亞馬遜》這部電影是兩個中國人和黑幫做鬥爭的片段,非常好看……九天後教官給我發了一張證書,我就離開了黃埔青少年軍校。結束了這次訓練。

  這次軍訓不僅鍛煉了我的體格,更加鍛煉了我的自主管理能力。

  市橋實驗小學六年級:陳瑞豐

您正在瀏覽: 軍校訓練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校訓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