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哥哥去公園釣了幾條金魚。我把它們小心翼翼的裝進塑料袋裡,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把它們放進魚缸里,灌滿水,放進幾粒飼料。看着它們在魚缸里快活的游來游去。花的、黑的、大的、小的;有的上下遊動着;有的伸出頭來吐了幾個小泡泡;還有的晃動着那大大的尾巴。猶如許多小黃點在水中晃來晃去。可愛極了!

  第二天,我又來看小金魚時,發現有兩條小金魚已經翻白肚皮??死了。我想:小金魚呀小金魚,你怎麼就死了呢?

  我帶着這個疑問問爸爸:“爸爸,小金魚怎麼死了呢?”“嘿嘿,乖孩子,這你就不知道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你看小金魚那麼多,盆子卻那麼小,氧氣當然很少,小金魚跟我們人一樣,也需要氧氣呀。你把它們放進一個大盆子里就不會了。”“哦,我明白了。”

  我把小金魚放進了一個大盆子里,果然小金魚不翻白肚皮了。

  哈哈我又學到了新知識!

  四年級:鳳凰飛舞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