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是會做夢的。說起夢,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真叫人害怕。

  我夢見人類私自開採樹木,砍伐樹木,破壞環境......人類的母親黃河生氣了。後來 黃河開口,那水太多了,能淹沒上千萬個人。就是這次的洪水,淹沒了很多的地方,那裡的小孩都哭喊着,都看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了。不一會,天空中開始打雷了,雨嘩嘩嘩的下了起來,當時把我嚇得渾身發抖。又過了一會兒,每一棵樹木都恍的一聲倒在了地下。接着,雨停了,洪水退了,映在我面前的一幕是:樹木都倒在了地上,房屋都倒塌了,花草都謝了,這一切,令我非常傷心。就在這時,我不禁“哇”的一聲,也被洪水淹沒了,我被嚇醒了。

  第二天,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夢是幻覺。我們應該不要像她們一樣,無節制地開採樹木,砍伐樹木,破壞環境。保護環境,從小做起,我希望你不要破壞環境,要保護環境,你長大了,可以當個護林員,保護樹木,這樣就能完成不會發生像你夢一樣的結果。你現在還在學習,要好好打基礎,長大后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把我們的祖國保護的更完美!”

  媽媽說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