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我去看天枰座(2) 612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我去看天枰座(2)_61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12字  編輯:得得9

--------------------------------------------------------------------------------

  下課的時候才想起和朋友約了打球。低着頭夾着書本 

  痛,我才明白籃球砸中了我。一個白色7號球衣的男生跑過來撿球,看了我一眼,轉身跑向球場。我愣了一下,沖他大叫:“你站住。”他停下來,沒有轉身,扭過頭,口了攪着口香糖說:“幹什麼?”“跟我說對不起。”我說。他不理我抬腳走人。我跑過去

  扯住他,很大聲地重複了一遍:“跟我說對不起。”他嘴一撤:“誰叫你亂穿球場!”他的頭髮凌亂,眼神很冷,額頭上都是汗水,很多人在看我們。我突然緊張起來:“可是你砸到我就該跟我說對不起。”他仰起頭不看我,惡狠狠的說:“你放手。”是不屑,又像是威脅。我的膽氣突然一狀:“不放”天枰座女生不是好欺負的。僵持的時候,有個男生從旁邊站出來:“是我丟的球,對不起。”我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但是手已經鬆開,好歹有了一個台階下。 

眾人的眼光注視中 

,我拾起放在地上的書本,走的很驕傲。可是接下來我卻把球打的心神不寧,老是想起那個不跟我說對不起的傢伙。連着三次把球打飛之後,有人叫我:“林諾”我轉身,看到跟我說對不起,讓我下台的男生。我走過去。他說:“對不起”我看着他:“沒關係。但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他笑起來:“我常常聽你的英語廣播,一直很注意你。”這個叫岩的男生這樣跟我說。我的臉突然緋紅了起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帶我去看天枰座(2)61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我去看天枰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