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心中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中的驕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中國的奧運年,大家都知道,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我們心潮澎湃,滿懷激情,心中十分激動。 

  回頭看看,我們的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當年的中國是多麼的軟弱,由於清政府的腐敗,落後於別的國家,所以,我們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還被日本人稱為“支那人”把我們的祖國稱為“支那國"你知道支那是什麼意思嗎?是指精神有問題的。使我們蒙受了巨大的恥辱,我們的土地被別人強走,我們的財產被別人掠走。使我們一無所有。可是,我們今天的祖國,變的十分強大,我們國家現在是世界第三大國,我們有著名的四大發明。還有眾人皆知的萬里長城,秦兵馬俑,還有世界屋脊青藏高原,都讓我們為之感嘆,2008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始了,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它的到來。 

  2008北京奧運,一場世界前所未有的體育盛事,全世界的心因為2008第29屆奧運會而緊緊的連在了一起。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體現的不僅僅是中國13億人民的心聲,而是世界人民共同的心聲! 鳥巢——孕育着生命、希望、夢想,以及偉大的奧林匹克精神!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表達了中國隊世界發出的邀請“北京歡迎你” 祥雲火炬——體現中華民族5000餘年的燦爛文化,體現了對此次奧運會的祝福。 此刻,讓我們放飛激情,擁抱夢想,共享2008北京奧運盛事,一共為我們的中國加油,為我們的世界加油,為我們的奧林匹克加油!!! 

  準備迎接它的到來,我們要向世界展示中國最好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中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中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