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蟻眼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眼看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蟻眼看世界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到樓下玩。玩得正開心,突然我聽到附近好像有誰在和我打招呼。仔細查看周圍,沒有發現人影,但聲音依然存在。我蹲下身子,發現地上有一隻小螞蟻,原來是它在和我打招呼。我問:“你找我有事嗎?”小螞蟻着急地說:“我出來找食物,不小心和隊伍落下了,現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幫助我找到回家的路嗎?”我連忙說:“別著急,你能告訴我你家附近都有什麼嗎?”“我家附近有座山,山旁有許多樹,旁邊還有條大河。”我想我家樓下哪裡有山有河呀!真是搞笑!   轉念一想,螞蟻眼裡看到一定和我看到的不一樣。小山應該是土墩和石塊,大樹很可能就是幾株小草,大河很可能就是一條小水溝。於是我讓小螞蟻爬到我的手掌上,帶着它找回家的路。   我帶着小螞蟻到處走,每當有相似的地方,就讓小螞蟻辨認一下。它都說不是。終於在一戶人家的下水道前有一堆石塊。小螞蟻高興地說:“這就是我的家!”我把手掌放在地上,讓小螞蟻爬下來,它很快在草叢邊石塊旁找到了它的家。小螞蟻終於又回到了它溫暖的家。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螞蟻眼中的世界是多麼奇妙。小土堆和石塊可以是山,一棵小草就是大樹。蟻眼看世界,世界大無比! 

您正在瀏覽: 蟻眼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眼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