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德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德之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啪、啪…”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期待己久的正德之聲歌詠比賽開始了,參賽選手是五六年級全體同學,大家既興奮又高興。 

  比賽不久就開始了,我們大家個個摩拳擦掌,整整齊齊,信心十足站上了舞台,連眼睛都變得亮晶晶的,誰知比賽並不是我們朝我們理想的發展,上台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長期練習領唱—謝宗函的聲音沙啞了。更要命的是,當時可能因為害怕、緊張,腦子一片空白——忘詞了,所以唱到最後一段時,我們停頓了……結果可想而知,宣布成績我們只得了第三名,於是我哭了,全班同學都哭了,哭得沒有眼淚…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要知道正副班主任、音樂老師為這次演出浪費了多少心血,王老師為我們排隊形,音樂老師為我們編排動作,在比賽前,王老師千叮嚀,萬囑咐,不能停頓,要掌握好節奏,動作要協調,可是,我們老是左耳進,右耳出的,老是太過於自信,對這樣一個結果,我們只能垂頭喪氣的離開三樓階梯教室,看着五年級三班那歡喜的笑臉和得意洋洋歡呼聲和吶喊聲,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份快樂和喜悅本應該是屬於我們五二班的,我突然沉默無語,我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一瞬間老師的辛苦和同學的喜悅一下子就化為灰燼?我徹底崩潰了,我們辜負了老師,我想對老師說:“對不起,老師,這次歌詠賽我們沒有全力以赴,沒有完全投入,沒有聚精會神,才會。對不起,老師,我們錯了。” 

  這次正德之聲歌詠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我們要牢記這個教訓,沒有風雨怎能見彩虹,讓這個教訓陪伴我們一生,讓我們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次歌詠比賽給我一個沉痛的教訓:驕兵必敗,不能自以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以為了不起,其實自己周圍高手如雲。但誤已經造成,我們要做的不只是懊悔,還要不被錯誤打倒,讓錯誤不再出現在我們身上,把這個錯誤當成一次挫折,微笑着勇敢地面對錯誤!讓暴風驟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正德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德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