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健康的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健康的少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健康?健康只是做到沒有疾病就可以嗎?不對,健康還包括心理健康。如果你做到以上這兩項,就說明你是個完美的人。

  我曾在報紙上看到過這樣一條新聞:一個小學生,因下課追跑,把同學撞到了醫院,被老師批了一頓,心裡很不高興,回家了,家在5樓,他卻直接到了30樓,從上往下跳。他多次在語文書上寫下了不敢跳,想跳卻又退回來了之類的話。在此,我想問,既然你有往下跳的勇氣,那麼老師批評你了,你還會連接受並改正的錯誤都沒有嗎?

  現在,小學生跳樓的事越來越多,其中多數是好學生,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好學生的受挫能力相對來說較弱,而差些的學生在學校少不了批評,他們的受挫能力就很強。

  在此,我要告誡那些心理不健康的同學,接受批評是對的,犯了錯要及時改正,還是好的。不然,像以上發生的這件事例,留給大家的就只是悲痛和“噴涌不盡的唾沫”了。

  五年級:王婧雯

您正在瀏覽: 做個健康的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健康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