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飛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飛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飛車

  福建省永安市北門小學五(1)班   黃心怡

  2100年,一輛由中國製造的、新型的、夢幻的“藍天飛車”面世了!全世界為之轟動為之歡呼!

  “藍天飛車”結構獨特新穎,是專用馳騁藍天的車輛。它由一種特殊的防風雨、耐寒熱、耐高壓的可塑性特種材料製成的,價廉物美,已進入了普通百姓家庭。它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靠一種特殊的環保氣體作為助力,無污染無噪音。車身顏色可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化,晴時藍,陰時黃,雨時黑,風時橙......是一輛特殊的“天氣預報車”。它的外形、大小可以根據主人的性格、喜好和人數多少而改變,可以變成各種各樣你鍾愛的動物、植物等造型。它美觀輕便、容易攜帶,使用時,一按按鈕,就可變成你喜好的車型;不用時,再一按按鈕,就可以濃縮成像書包那麼大,可以隨意放置。

  “藍天飛車”是全封閉型車輛,有許多特殊功能,如聲音控制、速度控制、升降控制和衛星定位等各種自動控制系統。車子無需手動,全部靠主人聲音控制,叫它向左就向左、向右就向右,叫它快就快、慢就慢......十分自如。你不用擔心會發生車禍,它會自動控制與前後車輛之間的安全距離,根本不可能發生慘劇。車子的速度快慢會因高度變化而“各行其道”,高度低於600米時它會自動進入慢速道,高度在600米至800米之間,會自動進入中速道,高度高於800米時會自動駛入快速道。衛星定位系統是“藍天飛車”的“指南針”,它可隨時提醒你所在方位、去向,你無需交通地圖就可安全到達目的地。同時,“藍天飛車”還會根據外部溫度變化自動調節車內溫度和濕度,讓人舒適快意;會根據各種突發、異常情況自動啟動安全保護系統,令你化險為夷、安然無恙。

  “藍天飛車”給人們的日常學習、生活、工作等帶來了極大的方便。有了“藍天飛車”,人們可以“隨心所欲”、“我行我素”遨遊藍天;可以遠離塵世的喧嘩和污染,可以遠離各種交通事故;可以大大緩解地上交通壓力,改善人居環境......怎麼樣?你動心了嗎?請速向中國“藍天飛車”製造廠定購吧!

  (指導老師   潘曉萍)

您正在瀏覽: 藍天飛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