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的一片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一片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的一片藍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一提起藍,我就會想起很多很多:天空的瓦藍,大海的深藍,心靈的淺藍……而夏卻也有她獨到的一片藍——游泳。

  游泳——是夏的藍。泳池用清澈的眼波歡迎着我們,同樣張開藍色博大的身軀讓我們進入她的懷抱。那碧湛湛的池水裡,有浪的歡騰,有人的笑聲。“卟通”一個猛扎,我進入了她柔軟,湛藍的身軀,一絲涼意頓生心頭。水在搖晃,搖晃……似一張柔軟的床。天是淡藍的;池是淺藍的;樹是孔雀藍;亭檐是深藍的;水是寶石藍……連心也被浸成了一種透明的藍。

  我游起了蛙泳,衝去了往日的疲倦,洗去了往日雜亂的心情。

  我在水裡蠕動,成了夏的點綴。時而屏氣水裡;時而浮上水換氣;又在水上來幾個狗刨式,或浮上水做個仰泳……陽光和煦地照着我們——水中的孩子,粼粼波光中,有同學們的一個個腦袋;碧凈凈的天空里,有同學們興奮地歡唱。他們在玩水仗!銀花在空中飛舞,笑意在臉上蕩漾。

  上午9:00,我們便要回去了。水面還泛着碧波,陽光還照着湖面,但——我卻忘不了這夏的一片藍。

您正在瀏覽: 夏的一片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一片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