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噓……保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保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怕“鬼”!

  一天晚上,爸媽都出去了,我獨自在家。我鎖上了大門,又各個房間仔細檢查了一遍,這才放心地熄燈上床睡覺。

  我家就在公路旁,一到晚上,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就更清晰了。在這黑沉沉的夜裡,一個人在家裡聽到這種可怕的轉瞬即逝的聲音,心中立刻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和恐懼!我向窗外望去,昏暗的燈光把樹影斑駁地印在牆上。一陣風吹過,牆上的樹影忽然搖擺起來,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青面獠牙的“樹葉怪”。樹影好像在說:“沙……沙……,我是恐怖的樹葉怪!”它們的眼睛似乎還閃着赤光,我嚇得趕緊用手矇著眼睛。忽然一股強風刮來,窗戶被吹打得“噼啪”作響,我腦海里又不由自主地想起“風怪”,風怪好像在說:“呼……呼……,我可是可怕的風怪,呼……呼”!嚇得我渾身直發抖。我望着天花板,怎麼也睡不着覺,就開始數綿羊。“轟隆隆”,天上突然響起了炸雷聲,我彷彿看見一條長長的閃電,那好像是“閃電怪”!嚇得我急忙躲進被窩裡,頭都不敢探出來了。

  等了好一會,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世界上是沒有鬼的。”這點常識我懂,可是在這靜謐的夜裡,我越不去想,卻總是越想得多……我拉開了燈,靜靜地坐在床沿上。窗外汽車依舊駛過,那聲音原來一點都不可怕,窗口的樹影中也未露出過什麼“青面獠牙”,天氣還是那般悶熱,天空還是那樣深沉。

  我到底怕什麼呢?耳畔沒有“鬼”叫,眼前沒有“鬼影”,那麼“鬼”在哪裡呢?“鬼”在我的想象中,“鬼”在我心中,“鬼”在我的膽小時出現罷了!

  噓……你一定要保密哦!因為這件事,挺丟人的。

  五年級:周夢婷

您正在瀏覽: 噓……保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保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