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們而言,最美好的日子莫過於每一年的六一兒童節。而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父親更是別出心裁,帶我去看冰雕展覽。

  今天,老天爺它也作美,把美麗的陽光作為我們兒童節的禮物,使原來開朗的心情現在變得更開心。來到遊樂園,那裡玩的人是人山人海,數之不盡。這時爸爸說:“你看,這麼多人,擠得人喘不過氣來!這些人肩膀挨着肩膀,腳跟碰着腳尖,我們好漢不吃眼前虧,不如我帶你去看冰雕展覽吧!”聽到爸爸的提意,我便很快地答應了。

  不一會兒,爸爸在售票處買了票,我們便進了冰雕室去租衣服。穿好衣服后,我們可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我們被裹得像個:“大春卷”一樣后,便進了冰雕室。哇,天哪,這裡面太冷了!外面還是大熱的天,現在怎麼有了1800的大轉變了!在冰雕室裡面,可把我冷得瑟瑟發抖,不時地用雙手摩擦着身子,冷得我是臉蛋發紅綠,兩眼發白,可真令人受不了!然我再擦亮我的眼睛,好好地參觀這美麗的冰雕吧!哇噻,冰室里的東西又奇又多,而且五顏六色,漂亮得不得了!這時的我們似乎已經來到了一座水晶城堡,參觀着這些晶瑩剔透而又光彩奪目的冰雕。在冰雕中,最威武的就要算得上是那一張水晶龍椅了!自從那龍椅已進入我的眼底,就已決定是我的囊中之物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衝上龍椅,坐在上面,俯視下面,哇,真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十分威風凜凜,氣宇不凡,不過還有一點大王的感受!坐完龍椅后,我便飛奔下一個目的地DD滑梯。人們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看現在是不坐滑梯非好漢了!這冰做的滑梯可真是冰雕室里的一絕。它的長、高、快;讓坐過的人那麼蕩氣迴腸呀!於是,我跑上滑梯,邊跑的時候還邊想:“這樣的滑梯我決不可能害怕的!”可一到頂端,看見了這麼高而又長,滑下去的速度猶如飛一般的滑梯,剛才的膽子一下就逃到了九霄雲外。可我還是硬着頭皮,坐在準備的位置上。只等人一推,一陣“哇”的聲音便傳到了每個人的耳中。在滑滑梯的時候,那種快感與刺激,把我的尖叫聲音都給塞了回去,只感到背後像拴了一根火箭一樣,飛奔而來,直搗黃龍。等我一飛下來,我才如夢初醒,整人都模模糊糊的,對於剛才的快感真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最後,我仍依依不捨地望着這些景觀:龍椅,中華門、鯉魚躍龍門,大雁塔等雕像中,離開了令我難以忘懷的冰雕室。出來以後,我全身十分不舒服上,原來是我在裡面呆得太久了。

  經過這樣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令我更期待下一次或更下一次的六一兒童節。因為我覺得裡面一定有許多驚喜與歡笑。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