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  

  我們小區旁有一條蜿蜒的小溪。早晨,小溪靜靜的,悅耳的鳥叫是多麼清晰,河邊的岩石下,幾隻歡快的小青蛙跳出來,“呱呱”的叫着,溪底的小魚浮出水面,一會兒吹幾個泡泡,一會兒抖一抖身子,湖面便漾起了一圈圈的波紋。太陽出來了,一縷縷金光灑在湖面上,頓時小溪金光閃閃,還把周圍的花草樹木襯托的更加美麗,連路上的行人都變得精神抖擻。這時的小溪像什麼呢?像一面金光閃閃的銅鏡?像一條光滑的絲綢?還是像一條蜿蜒盤旋的巨龍呢?中午時刻,小溪上划來幾條烏篷船,船悄悄地從溪面上劃過,幾乎不留一點空隙。岸邊,只見幾隻麻雀在飲水,看他們的樣子,對周圍的事物多麼謹慎,喝水也不敢那麼大大咧咧,喝一口,瞧瞧兩邊是否有其他人,直到喝飽了,才“撲撲”地飛走了。風一吹,大樹上的葉子就緩緩地落在水面上,看上去就像一條小船,葉子越漂越遠,漸漸地就消失了。 

  晚上,小溪是多麼幽靜啊,一輪皎潔的明月倒映在水中,小溪旁的花草也入睡了,只有那高聳的路燈明亮着。我慢慢地向家走去,小溪也沉睡在千萬盞的海洋中了。 

  這是一條多麼美麗、優雅的小溪呀!

您正在瀏覽: 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