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高興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高興的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得知了一個令我萬分高興的消息。

  我有一個哥哥,他比我大很多,現在已經工作了。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哥哥每逢放假,都會和我一起玩,我們倆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好,但是隨着哥哥大學畢業,他留在了外地工作,很長時間都不能夠回來一次,僅有的見面機會也是放在了春節,那短短的幾天時間,我覺得自己整天黏在哥哥身邊都不夠。

  但是我今天回到家以後,媽媽跟我說,哥哥的工作發生了調動,下個月就可以回到家這邊工作了。我聽了心裡萬分的激動,手舞足蹈,激動地反覆問媽媽,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媽媽說當然是了,騙我做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還是特別的興奮,但是就怕到時候哥哥回家工作的事情又發生變化。老天爺,求求你保佑我,讓哥哥下個月順利回到家這邊工作吧,這樣我就能天天和他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高興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高興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