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的發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的發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呀!又下雨了!我又沒帶傘,只好冒雨走了!”幸好雨不是很大,我就邁開步子走了出去!

  我漫步在細雨中。看着同學們把傘斜放在肩膀上。我突發奇想,與其天天帶着傘(天氣無常,時晴時雨。)還不如發明一種智能雨傘。這種智能雨傘外表小巧玲瓏。傘柄是一種可以伸縮自如的夜光管。傘的表面是用一種高科技綢布做的,摸起來很光滑,顏色也有很多種。在夜光管的最底部有3個彩色的小水滴形按鈕。這種智能雨傘用途很廣。除了擋雨以外,還有以下幾點作用:

  1、圖案變換無窮。一年四季,智能雨傘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而改變雨傘上的圖案。春天時是鳥語花香的春景;夏天是烈日、椰樹、冷飲、小溪等圖案組成的夏日椰島;秋天是楓葉遍地的落葉圖;冬天是白雪皚皚的冬景。

  2、自動指路。當你迷路時,智能雨傘就派上用途了。你只需按下夜光管上的藍色的水滴形按鈕,智能雨傘就回為你指路。東邊傘的顏色是紅色;西邊是紫色;南邊是青色;北邊是黃色。這樣你就可以根據顏色來判斷方向了!

  3、夜光作用。在漆黑的晚上,撐着傘在雨里走,是不是覺得很恐怖呢?不要緊,你只要按下夜光管上的粉紅色的水滴形按鈕就可以了。只要按下這個按鈕,智能雨傘就會發出光芒。而且光的顏色還不同呢!這樣在黑夜裡行走就不會怕了!

  4、音樂享受。音樂不僅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還可以陶冶情操。如果在撐傘的時候也能聽音樂,那就好了!智能雨傘就有這種作用。你想聽音樂時,只要按下夜光管上的淡青色的按鈕,動聽的音樂就會響起。如果你不想聽這首,再反覆按按鈕一次,就會換一首歌曲!走呀走,雨突然停了。我從假想中回過頭來。想: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製作這種雨傘的材料、方法。

  上海浦東新區知見小學五年級:楊俊龍

您正在瀏覽: 傘的發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