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釣魚  

  高新區梅墟中心小學201班鄭淵  

  夏天的午後,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知了停在柳枝上不再唱歌了。小魚也游到水面上來透透氣了。這正是一個釣魚的好時機。  

  小明和爸爸來到小河邊釣魚。小明拿起魚竿,坐在柳蔭底下,學着爸爸的樣子。先在魚鉤上放好魚餌,再把魚線放入水中,最後等着小魚上鉤。他一邊等着,一邊喊着:“魚兒,魚兒,快上鉤。”可是一條小魚也沒釣到。小明對爸爸說:“爸爸,我不想釣了,一條魚兒也沒釣到。”爸爸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一定要靜下心來,不要說話,不然小魚會被你給嚇跑的。”小明聽了爸爸的話,安安靜靜地釣起魚來。不一會兒,小明終於釣起了一條大魚。他高興得手舞足蹈。  

  晚上,小明吃着自己釣的大魚,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老師:應明紅   百度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