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肉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羊肉湯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我的爸爸很喜歡喝羊肉湯,但是我卻和他的口味不同,覺得羊肉湯味道太濃郁,總是覺得只是聞着就受不了這種味道,所以我和他在羊肉湯上一直有分歧。

  記得那天早上,爸爸特意起了個大早,出門買了一碗羊肉湯帶回家。我起床以後,來到餐廳,老遠的就聞到羊肉湯的膻味,趕緊捂住了鼻子,爸爸看見我的這個動作,漫不經心的說:“這麼好喝的羊肉湯,你真的應該嘗一嘗,說不定就突然喜歡上這種味道了呢。”我擺擺手,說道:“不可能的,這種味道真的是太腥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接受的。”還沒等我說完這句話,我就開始端着自己的飯碗回到我的小屋裡去了。

  人和人的口味真的是太不一樣了,現在我對羊肉湯是一點也不喜歡,不過說不定為了能夠和爸爸在吃飯的口味上保持一致,我今後也許會嘗試着喝羊肉湯試試看的。

您正在瀏覽: 羊肉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