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該休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該休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該休息了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七班 馬澤雨  

  窗外的雨在下,我的心情已經飄到了一個星期前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看見剛進教室的您(我的老師)臉色不好,眼睛也沒有了以往的光彩,並且您走路看起來很吃力。  

  我看到這裡,心裡很痛,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以往活力四射的老師哪兒去了?當我聽到您的聲音時,就確定您病了!為什麼您病了還來給我們上課?其實您應該在家休息幾天啊!如果您怕我們落下課程的話,也可以讓別人代課呀。  

  “咳、咳、咳、現在翻到課本10頁.”聽到那有氣無力的聲音,我的心就非常痛。因為您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呀!這幾年來,是您不怕辛苦,想媽媽一樣教我們知識。  

  還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發高燒,是您把我送去醫院,等我安頓下來,您累的已經滿頭是汗了,一直照顧到我的父母來……  

  老師,是您一直在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所以,我想在這裡對您說--“媽媽”您病了快回家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該休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該休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