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景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我的校園,有許多美麗的角落!我最喜歡的就是主席台旁那不起眼的小花和那棵斜着生長的桃樹!

  每當我走進校門,都會被一個美麗的角落所“吸引”!那也是我最愛去的地方!先來看看那棵桃樹吧!你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像無瑕的翡翠一般的小葉片,它們彷彿是“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它的葉片有的呈扇形,有的呈羊角狀……樹上的花朵也是那樣的美麗,一朵朵櫻花爭奇鬥豔的盛開,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美麗的粉紅色的小精靈在比美一樣,互相攀比着!還有的花瓣是玫瑰紅,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麗,真是各有千秋!再加上樹下五顏六色的小花,隱隱約約散發出一股甜絲絲的香氣,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像是走進了畫卷一般的感覺!看到這一幅生機勃勃的畫面,真是樹紅樹碧高低影,花淡花濃遠近春!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的校園很美吧!我們這裡還有許多植物呢!有高大的黃桷樹;紅紅的山茶花;米黃色,散發出清香的桂花……哦,對了有的人一定會問,這桃樹為什麼會開櫻花呢?告訴你吧,我們學校的這棵樹是桃樹和櫻花樹架接的樹!也就是說開櫻花,接一個個小毛桃!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校園的一角!

  五年級:王振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