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肖老師踏入教室,她那寶石藍的連衣長裙和淡綠色的披肩就把同學們的目光吸引住了:中等個頭,偏瘦的身材,一雙黑亮亮的大眼睛,笑起來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她就是我的毛筆老師——肖老師。

  肖老師很嚴厲,只要有同學上課說話,老師就會罰他多練40個字,或者作業翻倍。因此教室總是很安靜。對我們的作業要求,老師也很嚴格。記得我第一次上毛筆班,剛把我寫好的字交給老師,老師就拿出紅筆毫不留情的在我作業上""大筆揮灑""——這邊一個圈,那邊一個點,轉眼間,我的作業紙上就畫滿了紅色的圈圈。我有點害怕,以為老師會很生氣,結果老師對我微微一笑,說:""不錯,就有些點要注意。""接着老師就耐心地給我講解。

  她誨人不倦,只要上課時有同學提出問題,她總會把問題講解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她還會握着同學的手,邊寫邊講。

  她待我們如親生孩子一般,只要我們寫得好,她經常送我們一些小禮物:小本子、橡皮……

  老師又是一個刻苦的人,她的字雖然已經寫得很好了,但她每天都還是會認真書寫1000多個字。

  老師告訴我,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沒錯,我要向肖老師學習,只要認真寫,一定會寫好!"

您正在瀏覽: “漫畫”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