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當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當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掩人耳目,我把時空機拿到我的一個秘密研究所。我念動咒語:MYZAUSEVE!只見天空中電閃雷鳴。突然,我和時空機一起消失了。睜開眼睛,我已到了幾百年前的花果山上。我找到孫悟空,向他說明了來意。他笑着說:“OK,這事就包在俺老孫身上了。可是,咱們怎麼到未來去呢?”“這事你就不用操心了。”說著,我念動了咒語,和孫悟空一起回到了未來。 

  我們來到了我祖孫子家。孫悟空大喊:“你兒子的老師來啦,還不快出來迎接!”祖孫子打開門,把我和孫悟空請了進去。從此以後。孫悟空就留了下來,專心教我祖孫子的兒子練武...... 

  一轉眼三年過去了。孫悟空和他的徒弟比武。沒過幾招,我祖孫子的兒子一個倒勾拳就把孫悟空打倒在地上。我祖孫子的兒子連忙把孫悟空扶了起來問他怎麼樣了。孫悟空笑着說:“徒弟,你的武藝已超過師父了。你也成材了,不再需要師父了。我現在就要回花果山了,我也該看看我的徒子徒孫們了。出來這麼多天,還真有點想他們了。” 

  我祖孫子的兒子哭着為師父送行。孫悟空走之前,對我說:“你能把時空機送給我嗎?有空時我想回來看看我的徒弟。”我猶豫了一會兒,終於決定把時空機送給孫悟空,並把咒語告訴了他。 

  孫悟空依依不捨地看了我們一眼,便念動了咒語,回到古代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當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