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爺爺和奶奶已經被媽媽接到家裡來。我想大概以後會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了吧?

  從小到大就沒有跟爺爺奶奶在一起,因此也從小到大都是跟外婆特別親密。因為床鋪的事情。

  一開始爸爸媽媽是想讓爺爺住三樓。因為三樓的客房有比較方便的廁所,但是爺爺奶奶覺得太多樓梯不方便。媽媽說說,其實他當時也沒有想那麼多,他只是覺得他們倆老人,之前住的是六樓,因為三樓也是可以的。所以跟我們商量說把我們的房間騰出來給爺爺他們。我們也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爺爺奶奶又覺得我們房間距離廁所太遠了。說想要在樓下安房。

  其實他們的心情大概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他們現在的心情大概就是自己想要走讀,還是住宿的那種心情,特別複雜。或許他們從來就沒有想過離開他們居住了多年的地方。所以來到這裡多少會有點不安,希望儘可能給他們安心。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