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旭,我為你喝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旭,我為你喝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者歸來,8月12日,中國男子體操隊奪回了那枚屬於我們的金牌,吹響了重振輝煌的號角,更令我們自豪的就是黃旭。他是我們江蘇人,是我們二附的校友,我們衷心地希望他能幫助中國男團奪回那枚失去了四年的金牌。 

  黃旭身為三朝元老,為了能擁有一個良好的開端,穩定軍心,他第一個出場。鞍馬比賽開始了,黃旭的整套動作如行雲流水,優美又富有節奏感。大概是因為緊張過度,或是因為年齡大了,有些力不從心,黃旭的動作不免顯得有些拘謹,在最後的下馬動作時,黃旭出現了失誤,十分可惜,裁判只給出了14.750分的成績,這個分數可不是黃旭的水平,我坐在電視機前為他捏了一把汗,心裡忍不住埋怨,黃旭,你是怎麼了?這可是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你可千萬不能輸啊! 

  接下來的吊環比賽中,黃旭不愧是老將,擁有王者氣勢,大將風範,他從容鎮靜地走向吊環,一點也看不出上輪比賽的失誤。在吊環上,他每個動作都十分完美,發揮自如,給我們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吊環不愧是黃旭的強項,16.000分,沒有任何懸念,這個較高的分數也給了黃旭自信與勇氣。我也忍不住興奮地助威,黃旭加油!中國加油!男團加油! 

  擁有“鐵臂阿童木”稱號的黃旭,在雙杠上面也更加得心應手,每一個轉體動作都十分輕盈,每一個掛臂動作都做得十分完美。一整套A分70的動作,黃旭完成得十分精彩,每個動作都十分標準,連評委都挑不出刺來。16.475分,這套動作的完美使這場比賽的最高分誕生了!黃旭也為自己振臂歡呼,和隊員擊掌慶賀。坐在電視前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歡呼雀躍。 

  黃旭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男團們站在最高領獎台上,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這一刻,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男團的6個帥小伙的眼眶裡溢滿了眼淚,為了這刻,所有的辛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媽媽告訴我,黃旭的胸大肌曾經受過非常嚴重的拉傷,看着他高舉的手臂上斑斑淤青,只有從那裡,我們才能看到黃旭為了體操事業的付出。肌肉拉傷時,黃旭訓練時的每一個動作都要忍受鑽心的疼痛,那種感覺就像肌肉被一點點扯斷,但黃旭不到迫不得已時,絕不停止訓練。終於,黃旭憑着一股倔強勁和對體操的追求,三十而立再次書寫輝煌,為自己的體操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黃旭,一個體操歷史中永不磨滅的名字。他奮勇拼搏的精神,他永不言敗的品質,他沉着冷靜的心態,他敢於面對挑戰的自信都是他成功的秘訣。黃旭,我為你喝彩,希望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用你超人的智慧,面對困難;用你超人的毅力超越自己,再創新的榮耀,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黃旭,我為你喝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旭,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