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藍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小學的學堂后,我明白了,那些“惡魔”般的黑煙不但會污染環境,污染那原本純凈的天空,還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可這時,一個疑問又在我的頭腦之中紮下了根:為什麼那些人明明知道那些黑煙會對社會產生如此大的危害,又還要往天空之中排放呢?而現在,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早已明白了,這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為了社會的發展,我只好默認。 

  可是,我多麼的希望自己是一名魔法師呀!如果我是一名魔法師,我就可以用魔法將那一座座煙囪變消失掉,再給藍天洗個澡,讓藍天重新變的碧藍碧藍的,讓藍天恢復原有的神采呀!可是,我不是魔法師,我做不到。於是,我只好和藍天一起感傷,一起難過。 

  藍天啊!我多麼希望你能重新變的碧藍碧藍的,重新恢復你原有的神采呀! 

您正在瀏覽: 幻想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藍天 暫無評論